※ 圖多,請注意流量

※ 活動結果有、如果還未看的想要新鮮感的,請自行避雷!

※ 依舊內有個人CP腐話發言,敬請確認接受度!

 

 

♥ ♥ ♥ ♥    
1.jpg

 

 

第一回:相葉雅紀  x 二宮和也,熱水雲霄飛車

這個真的很變態耶~難怪開場相葉狂抱怨XDD
雖然說是熱水、還冒著煙,大概是澡堂4~50度那種熱水吧()但還是很燙啊囧

開場就是超鬼畜的工作人員背景笑聲
XD

2.jpg

3.jpg

NINO你認真?用肉肉的小肚肚遮熱水XDDD
話說服裝是準備的還是自己的啊?
VS嵐的二宮和也穿的這麼樸素我還真不習慣吶(妳是要穿多花啦!

 

 

因為行程兜不上、所以分開錄影。
 

4.jpg

5.jpg

這兩人一直超懷疑嵐真的會來做這個企劃嘛XDDDD
嗯!他們做了喔!不忘初心,哪怕是國民偶像還是跑來做著種字母嵐企劃了
雖然說心疼、但其實也真的挺懷念字母系列的啊

而且我堅信再怎樣的熱水也不會到達灼傷皮膚的程度啦…嵐的臉節目賠不起的吧(突然現實了XDDD
p.s.小窗口一直截到
真好看~~XD



6.jpg
雖然說你不是為了這個才進入J家的,但一路以來你也做了不少了XDD
話說看著會大聲抱怨的相葉桑、我突然覺得好欣慰啊~~(

題外話說看到KABAちゃん的變性手術那個特輯、看得很熱淚啊!性別重置需要很大的勇氣一路以來也很辛苦的~お疲れさまです~~

大家都賭注奇蹟boy~是多想見證奇蹟XDDDD

 

真的都沒怎麼再上妝的NINO~~~黑眼圈很重啊~工作辛苦了
7.jpg

實力嫌棄臉XDD
8.jpg

突然女子力上線(大爆笑
10.jpg

 

 

相葉真的越長越蘇了喔喔喔喔喔(然而我是不會拋棄櫻井翔的XD

11.jpg

12.jpg
小鮮肉這翻譯實在太好笑了and又學到一個詞了XDDD
話說小窗口翔潤肯定在想「如果相葉那個熱水澡狂都喊熱的水、那肯定真的很燙」
嗚嗚嗚工作人員難怪你們會一直被相葉抱怨XDDD

 

對著NINO一直抱怨撒嬌的相葉桑ww
13.jpg
話說HEY SAY JUMP算是小鮮肉嗎?!XDDDDDD

 

呼呼呼地想把熱水吹涼的相葉真的太好笑了XDD
雖然感覺這個是常理但只有相葉做了這種事莫名就覺得果然他腦迴路清奇啊www

如此漂亮的水花自己也嚇到了吧XD

15.jpg

16.jpg

 

話說看相葉做雲霄飛車就想到交給嵐(150606)的那些橘子~與橘子表情同步真的是太經典了XDDD


暴走的相葉XDDDDDD
17.jpg
 

 

 

來張遊樂園約會背影~~~(
18.jpg

 

嗯,藝人界真的很累呢~各位辛苦了~~~~
雖然很好笑~但藝人部分快速跳過XD

真的會再三懷疑國民偶像ARASHI真的會來做這種企劃嗎XDDDDDDDDDD
不愧是日本綜藝不愧是各個敬業人士~
辛苦了

19.jpg

 

比賽賭注結果猜測全員貢龜XD

 

再說一次全員好帥啊~~~我真的好喜歡BET de的西裝~~~只是希望相葉能有條正常長褲可穿XDDDDD
20.jpg

 

 



第二回合:櫻井翔  x 松本潤,自行車競賽

來啦━━━━━━(゚゚)━━━━━━━!!!!!

嗚嗚嗚嗚嗚這兩人越來越甜了~~~很好很好~~請繼續保持不要害羞把你們情況都別客氣用力展現出來吧~~~
不然你們就等著被人一直說關係超糟囉~~(還是說這也可以是他們情趣之一?!驚恐

場地是靜岡縣伊豆市的自行車場地、怎麼辦~~看著都好想去玩玩看啊!!!!(隔天全身酸疼掛在床上XD

小窗口BGM翔「心情好像很差XD
21.jpg

 

其實啊…我怎麼一直記得平時騎腳踏車鍛鍊身體的是翔桑?還是我記錯了?
還是這兩人又剛剛好一樣了?(竊笑)

22.jpg

23.jpg
想跟大自然親近的松本潤XDDDDDDDDD
末子你怎麼可以這麼萌啦
 Д`)ハァハァ

 

啊啊啊啊啊啊啊翔桑好帥啊啊啊啊啊
自行車的緊身衣啊啊啊啊啊
(粗喘喘喘 

24.jpg

25.jpg
對吧!!!我就記得騎腳踏車健身的一直都是翔桑咩~~
嗯,兩人互相鼓勵一喔~~

 

這位妹子真的是太棒了wwwwwwwwwwwwwwwww
瞬間綜藝娛樂性又飆升超多(比狩野還有用XD  

26.jpg

 

這段畫面真的超爆笑XDDD
  ↓感覺就是節目錄影然後後方悠然路過的懵懂路人翔

28.jpg

 

  ↓想起當天結束後的渾身酸疼疲憊感的生無可戀臉的兩人♥♥  
29.jpg

 

不愧是HIROMIwwwwwwwww那段真的太好笑了wwwwwwwwwwww
預測到時一定會有翔桑被單輪車超越的畫面~↓

30.jpg
但是那樣的櫻井翔也是好帥
以及這個害羞的笑容也好帥

真的好想讓櫻井翔也去等潤醫院(嵐學梗)照照看他的心臟喔~~
嵐團裡最強的心臟~~心跳數真的有夠低的~根本運動員跳法


31.jpg
 

~~~♥♥♥♥♥ (好啦知道了啦~~~
32.jpg

 

 

33.jpg34.jpg35.jpg

客倌們~~你們喜歡......
總裁x總裁 假日腳踏車約會這CP?
還是  
總裁x小秘書  這組呢?
還是  
總裁x顧問律師  ?  (給我認真去看節目啊!揍!! 


 

小潤拍戲辛苦了、翔桑先走一步啦~~
36.jpg

 

山本妹子加油啊啊啊啊啊!!!!!!!!運動相關的節目看的真的都很熱血沸騰↓
37.jpg

 

糊掉的翔桑還是很帥XD
39.jpg

 

這完全就是in能量果凍的畫面啊XDDDD
當初代言人找的真有眼光

40.jpg

   ↓好想知道這邊小窗口小潤咕咕噥噥是在跟翔桑說什麼喔XD
41.jpg


 

翔潤兩位大大可以不要這樣近距離對著麥克風喘氣好嗎~~~~
聽著覺得渾身很糟糕好像有什麼要衝出來了wwwwwwwwwwwwwww

 

最經典的要來了wwwwwwwwwwwwwwwwwww

42.jpg

43.jpg

 

翔「潤下來啦~~下來啦~」快啊小潤~~翔桑在誘惑你喔~~~

潤「我鼻要!!傲嬌不是叫假的~~小奶音啊啊啊啊啊

翔「下來會比較輕鬆啦~~

潤「我鼻要!!!!

翔「下來真的會比較輕鬆啦~~

潤「鼻要就是鼻要!

44.jpg

這段真的太可愛了~~小窗口的哥哥們也都笑超樂的~~♥♥♥
45.jpg
被小潤萌到了吼萌到了吼萌到了吼~~~~(萌得一臉鼻血在螢幕前

 

前方在秀恩愛,後方妹子在努力認真比賽不負重望超越狩野了wwwww
 

46.jpg

47.jpg
來啦~~~HIROMI桑的精準預測XDDDDD
瞧瞧大前輩笑的多歡樂~~

 

 

這邊妹子突然展現的笑容真的是太棒了wwwwwwww
50.jpg

 

完全實力展現啊~~~~我要被妹子圈粉了XD
51.jpg
52.jpg
53.jpg

不愧是入了太陽馬戲團的妹子、又是實力又是娛樂性

不愧是二代天音NICE吐槽~被吐槽後的翔桑害羞的笑容♥♥♥
天音「希望櫻井如果有閒情對終點揮手、還不如投入比賽中
54.jpg
55.jpg 
♥♥♥♥♥

 

翔桑的屁屁翔桑的腿翔桑的腰翔桑的手臂翔桑的腳踝~~(舔舔
56.jpg

 

邊哀號邊軟軟的跑去松潤旁邊好可愛啊啊啊啊
57.jpg
握手握手握手握手握緊緊~~

 

你們兩個倒是躺近一點啊XDD
現在才透明人上線是怎樣~~~

58.jpg

 

ARASHI被質疑原本累得定格的小潤馬上蹦起來嗆人了
59.jpg

60.jpg

 

鏡頭一轉又躺回去了XDD
61.jpg


話說啊~~~
我好猶豫要撲上哪個喔~~
先撲
紅衣那隻好?還是藍衣那隻好?(被拖活埋餵鯊魚

 

 

妹子毫無愧對專業稱號~~
她曾經參加過馬拉松的距離是將近42公里啊!!!
難怪這5公里對她而言根本不算什麼~~(起身用力鼓掌~~~

62.jpg

 

比起短暫幾秒鐘的熱水雲霄飛車的痛苦、
果然還是好過騎腳踏車那20幾分鐘的疲憊與事後的痠痛啊XDD

 

 

 

第三回:大野智  x 二宮和也,全名認知度競賽

63.jpg
這妝容真的太厲害太好笑了XDDDDDDDDD

要我走在路上看到我大概只會以為是很像的人或是一直猜測難道我沒見到生人反而直接見家長了嗎?XDDDD

 

兩人老了大概真的就長這樣了吧XDDD
64.jpg

65.jpg
話說NINO吐槽的真好ww利達真的超無違和感直接坦然接受啦~
大野手還在那邊抓肚肚~我阿公也真的超常出現這舉動的XDD

 

對不起~好笑歸好笑,但我的心還留在剛剛的腳踏車那~
這比賽真的宛如中好年人般有點太平靜了XD
到此為止(欸?!

 

 

第四回:櫻井翔  x  相葉雅紀,錢包突襲檢查

嗯、很無禮的製作人~~要有人對我這樣我真的會翻臉XD
HIROMI桑很暴躁是有理由的XDD
難怪不可以直接派那位製作人去找他、不然肯定揍人了ww


66.jpg
天音問松本他覺得嵐之中誰是隨時攜帶最多現金的人呢?

潤「嗯…翔君NINO吧?
潤「大概帶最少的都是我跟利達吧~」…
講完再補槍一句「
利達大概就真的是沒錢而已」wwwwwwww

67.jpg
天然發言的小潤XDDDDDDDDDDDDDDD太可愛了這段

 

相葉這段、
澤部佑跟渡邊建一直在幫忙擋人,感覺三人關係真的很好呢  

68.jpg

 



看得出來翔桑很討厭這種未事先告知且與私人事務有關事情~
翔桑的公私真的分的很明啊
而且又是面對粗魯無禮的製作人~(翔桑我去幫你揍他!!!!

69.jpg
竟然還放著歐元與美金wwwwwwwwww

 

這畫面完全就是
還在被突襲沉於不爽情緒中的櫻井與相葉兩人
以及有些尷尬的其他三人XDD

70.jpg

 

HIROMI桑代替製作人替大家道歉~(熟識真是被拖下水XD

以及最後..............
好啦~翔桑、我知道與松本的腳踏車約會企劃讓你念念不忘啦~
請不要將其他人也拖下水XDDDDD



! EN

再說一次!!
想出翔潤腳踏車約會的人真的是太棒了~
該頒獎讚揚一下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喵♥櫻花松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