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感想】


果然還是心頭肉,無法說放就放啊QwQ
看到消息其實已經有點時間了而且還是我男友拿給我看我踏馬的當下都想掐死他啊
然後看到各個出走脫坑消息....說不出來自己內心這複雜的感受

嗯...可是翻遍推特微博噗浪想了很多很多很多很多總之非常多冷靜了這整週後..............


果然wwwww

我還是放不下啊
入這坑也才兩年多啊我萬萬沒想到他們在我心頭已融成自身肉了

所以在最終最終最終『底線』以前


俺是不會放棄搞CP的wwwwwwwwwwwwwww

反正俺是想當蠢女孩!

就這樣!


未來也請多多指教!



P.S. 我把這篇的留言設成「強制隱藏」了...雖然我也不知道強制隱藏到底是怎麼樣的功能ww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喵♥櫻花松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