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的松本潤依舊可愛的沒有極限嗚吼吼吼^q^

cowpMKRNO   

內文依舊有起笑CP發言+廢話多多,敬請斟酌慎入謝謝ww

 

覺得每次寫文,
恩師的國文老師應該會很想砍掉我重來XD
「花一堆時間培養你作文,結果現在都文不對題廢話一堆=  =#」

 

 

 

繞回天使潤話題(←真的嗎?XD)
曾有人問我
「本命櫻井翔? 但怎麼看你都在對小潤流口水
唉~就CP狗咩~~XD

 

你問我「五子中最喜歡哪個?」這個問題,
告訴你,
我!就!是!回!答!不!上!來!(笑)

109  

五個人真的很難取捨,圓餅圖畫一畫幾乎是完整切割平均愛給他們
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我是新飯~還在慢慢摸索他們中

 

 

總之趕快繞回來萌小潤(←這次是真的我發誓XD

 

2014年末的松本潤已讓我萌得一臉血
2015的松本潤繼續萌得沒有極限啊啊啊^q^
各種小表情整個可愛到爆炸!!不然就是整個散發天使光環>///////<
到底為何一個真人的男人可以集帥氣男前&美艷&軟萌&色氣&傲嬌&諸多數不清的優點於一身啊啊

 6b6957b5gw1emoo76vqrej20go0ci3yx  

 

今早看到的meiji官網新的頁面OMG超級好看的!!!!!
4ac95a04jw1enzk74k7j5j20qq0dd75v

 

然後最近忙沒時間補大檔
只好簡短節目的先看
大截圖什麼饒了我吧XDD先替代亂七八糟文字

 

新春軟萌小潤來相親
2

不忍說聽別人一說真的超級像相親的啊XD(爆笑
松兄男前得我一臉血^q^ 
櫻井翔你再這樣女子力超高送指甲什麼的小心小潤跟松兄跑了(錯)XDDD

 

這裡不得說最後夜的圍圈跑跑跳跳(原諒我文字簡單粗暴w)
看得翔潤飯揪心痛啊啊啊
才想說「哎喲~紅白的時候你們兩個倒是幾乎都站在一起啊GJ」
飛上天安定如往常,只要櫻井翔會恐懼的時候身邊一定有個松本潤GJ!

6bb0499ejw1envktam5t5g20a00a01l1

但是你們最後夜是怎樣!!!
大概是翔二哥直接一把摟過來嚇到小潤了
瞧瞧小潤轉圈整場表情又羞又尷尬♥wwwwwwwwww
瞧瞧那嘴整個不受控制又咬唇又竊笑wwwwwww
那個讓翔潤粉痛徹心扉的手手還是不敢搭上去啊到底!!!
小潤你另一隻手倒是抓相葉抓得牢牢的
另外一隻呢給我好好搭著啊松本潤?!!!!(兇什麼

拜託只是搭肩摟腰不會讓你懷孕的好嗎wwwwwww!!!!!!!!
櫻井翔身體是有細微電流嗎所以碰到你都會有酥麻感ㄇ?!!!!!
難道在夏威夷只是喝酒壯膽了也順便阻止酒後亂性的リーダー才敢這樣抱上去的嗎?!!!!
再更之後的141120的VS嵐你們也十指交扣了啊啊啊?!!!!
還有雜誌後背環抱?!!!!
還有紅白下跪求婚?!!!!
演唱會上的嘴唇貼耳甜言蜜語悄悄話?!!!!
為何15年倒退了?!!!!
....好吧~無法公開碰觸或許才是通常運轉(痛

 

P.S.演唱會開場影片的那個心跳貼圖拜託一定要收錄在DVD裡啊啊啊(已收錄)
天然組安定感說不出特別的,
NINO依舊安定圓肚肚ww
松本潤的姿勢讓我好HSHS啊啊^q^
為何只有你一人不一樣?!!!!
如果這是攝影大哥要求的我只能說GJ啊啊啊
但這樣大哥你當時居心何在?!!www

4  

さん的姿勢好帥竟然有腹肌欸!!(被揍

 5  

 

!來冷靜一下說竹馬夜

「謝謝NINO總是把看完的JUMP遞給我」  

ふふふ

這兩人怎麼那麼可愛XD

6dcf4f72jw1ens55lp1yij20j63w44qp   

 

再瞧瞧NINO弟控一臉得瑟的表情「我家小潤總是第一個注意到我呢

1  

 

再來個題外話(笑)

旅館嵐的相葉さん壁ドン看得我好激動!!!!!!!!

桃草你們會被廣大粉絲討厭的www  

(小聲:不忍說抱歉我從以前就覺桃草超級吵

 

但是網友們更強大啊www

把各種嬌羞動作的NINO直接簡單暴力P圖上去了www

B6BfyxsCEAAjbTH  

話說↑這版來源我也忘了從哪弄來的囧↑
如有侵權請告知抱歉我會立刻撤除~

 

總之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禁 翔潤 松本潤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喵♥櫻花松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